唠唠叨叨

有些负能量和牢骚,找个树洞吐槽吐槽。

失败

虽然现在努力的工作,有些朋友,有同事们。
但是总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人,招人讨厌的人。
记得前男友说我内心阴暗,现在回想起来,还是觉得很痛苦。因为好像他说的没有什么错,我对世界对他人都保持着戒备不信任,不相信美好的,只想回避跟人的联系因为怕受到不好的对待。
然而他背着我跟我的朋友这样说我,而我本身贫困,被他嫌弃贫困,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恶人可以堂而皇之的伤害我。而我去无力反抗。
我该怎么相信他人,唯二的两段感情都是伤害,从来都是别人伤害我,而我一直被动的承受。被人在背后议论。
虽然我努力工作,从来洁身自好,不沾人便宜,不贪图别人的钱财,只想靠自己努力生活下去。只想有几个欣赏我的朋友,结果呢,总是我在不断的向别人乞求。
好累啊,似乎永远也得不到我想要的回应反馈,孤独,人生真的是非常孤独的。

评论